Sunday, August 7, 2011

进退维谷

明天庆祝新加坡的国庆日,学校只开半天,所以本来计划放学后回去探望小学的老师和朋友。

物理老师却规定庆典后要留下来一个钟头上物理课还有考 ‘小测验’。

和朋友讨论过后,他们说迟点儿去,没问题。

可是妈妈记得我这个星期四开始考试 (英文和地理),她不想让我去,说要留在家温习,所以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去。看看阿妈明天的心情吧...

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去。听说已经有很多人明天确定会回去的,不想那次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跑上跑下找老师谈天。这次,应该会有朋友陪我玩。动地,捉迷藏,Truth or Dare 等等。我特别想玩 Truth or Dare 和捉迷藏。现在我们班上只有女孩,玩 Truth or Dare 出的题目个个没有创意,全部不是关男女感情的就是管好朋友之类的问题,真别扭。如果选择 Dare,就是要在老师教课时突然站起来喊东西那种,又尴尬又没有礼貌。捉迷藏呢,好久没有玩了!还记得小六那年我的班和隔壁班有十几个人,天天休息时间和放学后,迫不及待地跑下楼,忽略着校规,一面吃,一面凭命地跑。

好像念小学的时候 :')

回去母校几个钟头见见朋友也要这么难吗?反正,即使我不回南华,我也是留在美以美玩电脑或赶功课啊
嗨哟,伤脑筋啦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