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暂时换用这个博客

hello :D

我决定暂时使用这个博客,尤其是要暴怒父母时。

原因:我怀疑爸爸找到了我平时用的那个博客,应为他有时会提起一些我在博客上写的东西。这些东西我很确定从来没有对他谈过,所以我认为,除了遭到了我的博客以外,他根本没有理由会知道这些事。

博客上除了有时候提到一些具争议性的话题以外,还有大多数的帖子都是投诉和埋怨爸爸妈妈的,如果被他们看到.。。。

总之很危险啦。

爸爸不会读华文字,所以为了进一步提高保障,我决定把帖子全部都用华文字打出来。妈妈虽然会看华文字,但是她不太会使用电脑,又不会常常用,所以这个方法应该蛮安全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